請稍候...

我們是誰


2020年,新冠肺炎大流行,對香港社會帶來衝擊。香港一對土生土長的夫婦憑着先見和勇氣,毅然在本地創立 SIMPLY MASK,為市民大眾提供最基本的個人防護口罩。

SIMPLY MASK 為了應付全球對可負擔的一次性外科口罩急增的需求,在香港設立了一個佔地2,000平方呎的口罩生產廠房,嚴格挑選及採用一流的生產設備和優質生產原材料,現時每日生產十萬件高質的品牌口罩,在競爭激烈的口罩市場中迅速突圍,成為分銷商和消費者的理想選擇。

SIMPLY MASK 更憑藉創新靈活的營商思維和專業知識,持續優化生產線和設備,以迎合瞬息萬變的市場期望。

在品質管理方面,我們的無塵間已獲得 ISO14644-1 ISO 8 級國際認證

在未來,我們的專業團隊將不斷力臻完美,以創新、堅持和專注的態度,滿足客戶對高品質的追求。

SIMPLY MASK 是本地領先的醫療保健專家,為各年齡層和各行各業的口罩佩戴者製造及分銷世界級的一次性外科口罩,並通過建立可信賴的自家品牌產品,致力提升產品的質素和客戶的滿意度。

SIMPLY MASK 致力追求卓越,深信憑着獨創性和專業精神,我們的產品定能持續保持競爭優勢。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 SIMPLY MASK